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家安全日
2020-04-13 20:18  

4月15日是我国的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深入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活动。

4月13日,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我处(办)开展了线上国家安全教育日讲座活动。黄凌翔处长(主任)结合本处室相关工作内容,带领处室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意义,以及宪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核安全法以、涉及公共卫生等法律法规,号召全体教师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学校相关规定,从我做起,捍卫国家安全。 4月14日,我处(办)组织国家安全知识答题活动,提升全体教师国家安全教育相关知识储备。

通过举行国家安全教育相关活动,提升了全体教师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法治氛围,增强了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