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赴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国际交流事务调研
2020-09-03 21:47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国际交流水平,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国际交流合作新模式,9月2日下午,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以下简称“国交处”)全体教师赴土木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土木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座谈。

会上,国交处就土木工程学院与国外高校开展的合作项目进展情况、疫情期间学生赴国外交流的选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启动“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111计划)申报工作达成共识。期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土木工程学院在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国际学术交流活动、合作办学等方面做出新成绩。

国交处非常重视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希望通过实地调研走访的方式,及时了解学院在国际交流事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当前疫情常态化背景下,通过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深化与国外高校的合作,努力提升学校国际化对外交流合作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