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举行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说明会暨经验分享会
2021-04-29 17:18  

  428日,由国际交流处组织召开的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说明会暨经验分享会在现代教育中心第四会议室举行。全校共计40余名教师参加本次说明会。

 

 会上,国际交流处负责同志向与会教师介绍了学校国际交流基本情况、各类出国(境)培训项目情况,详细解读了相关政策规定和选派标准等,鼓励教师通过多种渠道广泛参与国际学术交流,并表示学校将通过与国外院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等途径,持续为教师出国(境)深造、培训搭建平台,全面提升我校师资国际化水平。

 我校两位成功入选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的优秀教师代表为与会教师做了经验分享。

 最后,国际交流处相关工作人员就2021年留学基金委项目选派计划、历年申报录取情况以及学校对于该项目的申报和派出管理相关要求做了具体解释,并就老师们关心的申报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说明。

 此次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说明会暨经验分享会是国际交流处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总体目标,聚焦学校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世界眼光的一流人才的根本任务,紧密结合基层实际需求,优化师生服务管理水平的举措之一。

 项目介绍

 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是国家层级的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包括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及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等,我校积极组织教师申报,近两年取得突破性进展,其中,2020年申报录取率达10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