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城建大学与丹麦VIA大学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2019-01-23 18:54  


一、项目介绍

工程管理合作办学专业是天津城建大学与丹麦第三大高校VIA大学学院合作举办的本科项目,经教育部批准,自2014年起,开始纳入普通高等院校计划内招生。

二、培养目标

本专业为教育部批准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高考统一招生,由天津城建大学与丹麦VIA大学学院联合培养(3+1教学模式),前3年在天津城建大学学习,第4年对于符合相应条件的学生可赴丹麦VIA大学学院学习。通过积极引进丹麦优质的教育资源,结合天津城建大学完善的教学软硬件条件,为中国学生提供接受工程管理专业国际教育的平台,培养具备国际视野,具有工程技术、法律、经济和管理基本知识,具备较强的外语沟通能力,熟悉国际工程管理规则,具备从事国际工程项目全生命周期的专业综合素质和能力。

三、学位授予

成绩合格者,将获得天津城建大学本科毕业证书、管理学学士学位证书以及丹麦VIA大学学院的课程结业证书。同时,对于符合相应条件的学生可以在第四年赴丹麦进行学习,成绩合格者在获得天津城建大学本科学位证书的同时,还将获得丹麦VIA大学学院建筑技术与工程管理学士学位证书,并自动获得“丹麦建筑师协会”(Konstrukorforeningen即:KF)和“英国皇家特许建筑设计师协会”(Chartered Institute of Architectural Technologists即:CIAT)的两个会员资格。

四、第四年赴丹学习要求

(1)必须顺利完成天津城建大学与丹麦VIA大学学院双方共同认定的前3年培养方案课程(所有课程及格);

(2)必须达到丹麦VIA大学学院的英语能力要求,需要提供托福、雅思或天津城建大学与丹麦VIA大学学院共同组织的英语测试证明。

五、项目学费

该项目每年学费25,000元;最后一年赴丹麦学习者还需缴纳丹方学费14,600欧元/年/生(丹麦学费每年上涨约3%)。

六、咨询地点和电话

地点:天津城建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

电话:022-2308500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