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学生代表参加“第一届亚洲建筑专业学生座谈会”
2020-11-17 15:05  

2020年11月5日至6日,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发起的“第一届亚洲建筑专业学生座谈会” (1st AsianA rchitecture Students Colloquium - AASC)通过线上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超越界限的建筑”,来自亚洲的多所高校参会。

应马来西亚拉曼大学邀请,我校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精心组织,建筑学院密切配合并积极参与,共有两项作品入选,分别为:研究型数字设计——横向堆叠式自动化木构体系研究(Researchon automatic wooden horizontal stacking structure system)(学生:鲁划、王秉仁,指导教师:万达)及临时应急医疗建筑的快速建造——从构件模块走向整体模块(Rapid construction of temporary emergency medical buildings——from component module to overall module)(学生:王天一,指导教师:唐浩)。

通过此次会议,我校学生向亚洲其他高校展示了其优秀作品及科研实力,同时通过与各国参会者展开讨论,了解亚洲其他学校的设计作品与学习方法,开拓了国际视野。此次座谈会为来自不同国家的建筑学学生提供了互动平台,是各国高校学生分享作品、交流思想的很好的机会。

“第一届亚洲建筑专业学生座谈会”宣传海报

建筑学院学生参会作品及参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