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赴建筑学院、能源学院开展国际交流工作调研
2021-09-28 09:42  

为深入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机制,推进学校教育国际化进程,深入了解二级学院国际交流工作现状及需求,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近日分别赴建筑学院、能源学院开展国际交流工作调研。建筑学院、能源学院院领导班子与国交处全体成员开展座谈。

调研会上,国交处主要负责同志就学校近十年国际交流成果进行介绍,展示了学校及各学院在校际合作交流、国际会议开展、外专引智以及师生派出等方面的情况,并与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就目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国际交流工作开展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十四五”规划国际交流目标进行详细解读。建筑学院、能源学院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充分发挥学院学科特色,突出一流专业优势,加强国际学术交流活动、拓展海外高校联合培养项目,共同探索新冠肺炎疫情下国际交流工作新举措。
       
国交处将持续加强与现有国外合作院校的沟通联络,不断增强与相关职能处室及学院间的协作,积极拓展新的合作院校及研究机构,结合各学院学科特色,努力搭建国际交流平台,为各学院开展国际交流做好服务工作。

建筑学院调研会

能源学院调研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