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赴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开展国际交流工作调研
2021-11-03 08:34  

为深入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机制,推进学校教育国际化进程,了解学院国际交流工作现状及需求,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于10月29日上午赴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开展专题工作调研,并与环境学主要领导座谈。

国交处主要负责同志向环境学院领导班子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学校国际交流发展情况,回顾了学院在国际合作交流、国际会议开展、外专引智以及师生派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校“十四五”规划国际交流专项工作指标进行解读并提出了符合环境学院国际交流工作开展的新思路。双方就未来工作开展计划深入交换了意见,环境学院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利用学科优势,加强国家级、市级引智平台建设,并在夯实已有海外高校联合培养项目的基础上,寻求更多更好的国际教育资源,拓宽国际化发展平台

未来,国交处将继续扩大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宽度与深度,与相关职能处室及学院形成合力,持续为学校师生做好国际交流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