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交流处与意大利巴勒莫大学举行线上工作会议
2022-04-14 09:53  

为推进我校与意大利巴勒莫大学硕士联合培养项目,4月12日下午,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与意大利巴勒莫大学通过Skype平台召开线上工作会议,共同探讨两校环境工程硕士联合培养项目合作等相关事宜。意大利巴勒莫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 Giorgio Mannina教授,我校国际交流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黎副教授、项目负责相关教师及参与该项的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就项目学生目前所遇到的考试及毕业准备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制定了项目工作计划。后续,两校项目负责教师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指导参与项目的学生完成项目课程考试、撰写毕业论文并做好两校学位申请工作。

此次会议建立的校、院两级沟通交流机制,为学院及参与项目的学生提供了与外方教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便于更好地解决当前遇到的问题,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也为下一步两校深入交流与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