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开展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线上项目宣讲会
2022-05-30 14:05  

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增进学生对海外合作院校联合培养项目的了解527午,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组织开展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本科项目线上宣讲会,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中国办公室招生专员陆芸,国交处相关工作教师及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三十余名师生参加本次线上项目宣讲会。

会议中,国交处相关工作教师介绍了我校与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交流合作及两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和工业设计两个专业联合培养项目情况。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中国办公室陆芸老师详细讲解了该校基本情况学科优势、项目申请及未来就业前景等内容重点针对两校联合培养项目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在线解答了参会老师及学生提出的问题。2016年我校与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签署谅解备忘录以来,两校在本科及博士研究生层次校际联合培养及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陆续开展深入合作,并不断拓展合作专业及领域,共同推进国际交流项目顺利进行。



今后,国际交流处将持续做好“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及时了解师生关于国际交流项目的需求,通过积极邀请海外合作高校开展国际交流项目宣讲及经验分享等形式的活动,为我校学生带来更多参与长短期国际交流项目的机会,开拓学生国际视野,推进学校教育国际化进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