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与波兰波兹南理工大学举行“云签约”仪式
2022-07-21 20:20  

  7月20日,我校与波兹南理工大学举行线上签约仪式,共同就两校未来合作续签合作框架协议。校长白海力、副校长陈志华与波兹南理工大学校长Teofil Jesionowski,副校长Pawel Sniatala出席,两校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并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双方分别介绍了办学特色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Teofil Jesionowski对我校国际交流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是与波兰高校开展的合作成果表示赞许,希望双方发挥各自学科优势,在硕士双学位项目、博士联合培养等领域加强交流。Pawel Sniatala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合作框架协议的积极作用,推动两校合作取得实效。

  白海力表示,随着共建“一带一路”深入推进,中波两国高等教育交流与合作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我校借助“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机制与波兰及中东欧国家多所大学开展了实质性交流合作,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期待两校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开创宽领域、高层次、纵深化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陈志华表示,希望两校以合作协议为基础,夯实师生交流互访,并积极探索双学位项目及伊拉斯莫斯+项目,共同搭建科研合作平台,不断深化合作。

   随后,两校通过“云签约”正式就未来合作达成共识。

  波兹南理工大学位于波兰波兹南市,始建于1919年,是一所以理工学科为主的综合性国立院校,在校生约21000人,教职工约1300人。该校共设有10个院系,开设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课程,已加入欧盟Erasmus+交换生计划,每年吸引着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来此学习,是波兰最受欢迎大学之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