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与丹麦VIA大学举行线上会议
2022-09-26 15:48  

9月21日,我校与丹麦VIA大学举行线上会议,交流了两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展情况,并就未来两校深化合作展开探讨。我校校长白海力、副校长王中良与丹麦VIA大学校长Harald Mikkelsen出席,两校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建筑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双方分别介绍了两校发展近况以及国际化发展战略。白海力表示,VIA大学是最早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的国外院校,两校合作项目也是我校获批的首个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多年来双方稳步推进人才联合培养,未来希望双方以续签合作办学项目协议为契机,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模式,推动两校合作再上新台阶。Harald Mikkelsen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许,认为学术无国界,期待与我校续签合作框架协议,拓展学生交流项目,共同学习,一起进步。

两校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工程管理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展情况。王中良表示,希望双方不断提升办学层次与办学质量,加快培养高层次国际化人才,推动留学生双向流动,并探讨在其他专业开展联合培养项目的可能性,不断拓展合作领域。

丹麦VIA大学是丹麦最大的大学学院和第三大高等院校,VIA共有8个院系,主要分布在8个校区,在建筑、工程、商务、设计、教育、护理等方向具有专业优势,拥有国际化的学习环境,教学严谨且富有创新精神。我校与VIA大学于2011年建立合作关系,2014年获批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并于2017年顺利通过评估,目前已招生八届,项目获得学生及社会的广泛认可。此次线上会议的顺利举办为推动两校更深层次、更多元化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