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开展爱尔兰 都柏林大学交流项目线上宣讲会
2022-11-22 15:50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与国际友好院校间的合作,拓展学生参与国际交流的机会,1121日中午,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组织开展爱尔兰都柏林大学交流项目线上宣讲会,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全球中心合作伙伴关系经理俞兆源,国交处相关工作教师,以及建筑、土木、经管、控制、计算机等学院的70余名师生参加线上宣讲会。

会议中,俞兆源老师介绍了爱尔兰及都柏林大学的概况、院校排名、专业设置、校园环境等情况,针对该校交流项目的申请要求、申报流程等内容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Dublin (UCD)始建于1854年,是爱尔兰规模最大、国际知名度最高的大学。我校自2015年与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签订两校交流合作框架协议,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下一步,国交处将持续推进学生国际交流项目,积极开展项目宣讲及经验分享等形式的活动,为学生拓宽国际视野、赴海外高校交流、深造提供更多的机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