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举行国际工程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2022-12-05 15:05  

11月30日,我校与波兰比亚威斯托克工业大学、克拉科夫工业大学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了国际工程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我校校长白海力、副校长王中良、比亚威斯托克工业大学校长Marta KOSIOR-KAZBERUK、副校长Dorota Anna KRAWCZYK、克拉科夫工业大学校长Andrzej BIALKIEWICZ以及三校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73DF0

首先,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由国际工程学院学生拍摄的《我在国工的学习与生活》介绍短片,随后,国际工程学院院长黄凌翔从学院一年来整体办学情况、学院特色及未来展望等方面做了专题汇报。

天津城建大学校长、联合管理委员会主席白海力对国际工程学院一年来取得的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对波兰两所合作院校长期以来对国际工程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强调此次会议是凝心聚力、深化共识的一次会议,也是面向未来、共谋发展的重要契机。希望三方准确把握形势,积极应对中外合作办学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不断提升合作深度与整体办学水平,以更加高效的协作,更加长远的规划,致力于学院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不断提升国际工程学院的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比亚威斯托克工业大学校长、联合管理委员会成员Marta KOSIOR-KAZBERUK表示很高兴看到国际工程学院的发展与进步,尽管目前面临多种困难和挑战,但三方通力合作、战胜困难的决心使得学院得到平稳发展,期待未来通过三方共同努力,充分发挥学院示范引领作用,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国际化人才。

克拉科夫工业大学校长Andrzej BIALKIEWICZ表示,过去一年,三方的行政与教学工作人员在国际工程学院的建设及教学管理等方面辛勤付出,在国际化办学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建立了高效的沟通渠道,希望三方精诚合作,未来在培养国际化高素质人才、引领世界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天津城建大学国际工程学院目前在校生近800人,其中本科生近700人,硕士研究生100余人。2021年,三校举行国际工程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明确了三校合作细节,为更好地引进波兰优质教育资源,提升合作办学质量提供了保障。此次举行联合管理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是落实我校与波兰两所高校长效沟通机制的重要举措,为三方继续推进深入合作指明了方向,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