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丹麦VIA大学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2023-11-17 17:20  

11月14日,丹麦VIA大学学院建筑环境学院副院长Jane Mejlby Buhl-Olsen一行5人来访,并为工程管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授课。校长白海力、副校长陈志华亲切会见来宾。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白海力对VIA大学学院代表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与代表团一同回顾了工程管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发展历程。他表示,丹麦是最早与新中国建交的欧洲国家之一,今年也是丹麦和中国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15周年。中丹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在广度和深度上不断拓展,合作成果日益丰硕,人文交流方兴未艾,为两校深化合作,加强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两校未来继续加深合作、共谋发展、共同繁荣,让两校友谊长存。

Jane Mejlby Buhl-Olsen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VIA大学的最新发展,并表示工程管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VIA大学学院海外重点合作项目,也是在我国开展的唯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今后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持续推进项目建设,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合作交流,拓展合作领域。

国际教育学院与外方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授课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学生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此次来访是项目恢复线下授课后VIA大学学院教学团队的首次来访授课,对提升项目教学质量,推动项目持续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我校与丹麦VIA大学学院联合举办的工程管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我校第一个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至今已运行10年,招生9届,现有在学学生282人,累计培养毕业生404人,其中30名学生获得丹麦VIA大学学院建筑技术与工程管理本科学士学位。

关闭窗口